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总工会 > 正文

广德市“缘来就是你”单身职工交友会甜蜜收官

作者:徐梦雪 来源:总工会 日期:2020/12/22 17:48:25 人气:39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201222174859.jpg

12月20日,由广德市总工会主办的“缘来就是你”单身职工交友会在广德市麒麟公馆大酒店圆满落幕,全市近百名单身职工参加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来自我市各企事业单位的单身职工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签到、领取专属号码牌,随着“运球比赛”、“纸上抱抱”等一系列互动游戏环节的开展,大家在交流中打破陌生尴尬的局面,拉近彼此距离。活动中还有嘉宾深情演唱,赢得阵阵喝彩,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单身职工还通过现场互加微信等方式向自己心仪对象勇敢表白。“这次活动让我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希望能够顺利脱单!”现场一位单身职工表示。

伴随着浪漫的音乐,轻松的气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广德市总工会今后将继续推出一系列交友活动,为我市单身职工搭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交友平台,让工会成为职工群众真正可信赖的“娘家人”。(徐梦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158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