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全面小康看广德 > 正文

招商引资新途径 企业“嫁接”注活力

作者: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20/10/23 11:01:10 人气:11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图片_20201223110150.jpg

走进四合乡耿村村安徽祥润家居有限公司内,宽敞整洁的厂房内,员工们正一刻不停地赶工。据该企业的负责人介绍,现在正赶工的已经是他们自七月份入驻以来即将完成的第二批订单了。

据了解,祥润家居有限公司是以生产中高档家具产品为主的外贸性企业,产品主要销至欧洲、美洲、澳洲、中东、东南亚及亚洲市场等,今年7月通过招商与原四合宜华制衣嫁接入驻四合乡耿村村的。嫁接后,祥润家居对原有办公楼、车间进行维修改造。项目总投资约1千万元,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亿元左右,利税300万元,安置就业100余人。

祥润家居是四合乡盘活闲置资产,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开始。下一步,四合乡将继续梳理空闲资产,利用新方法、新路径,高标准,招引产业层次高,无污染的企业,以“腾笼换鸟”的形式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159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