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抓好驾驶员安全教育 把好校车安全第一关

作者:费斯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21/1/5 15:11:28 人气:12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广德交管大队誓节中队、派出所在誓节学校联合开展了一场交通安全培训活动,为全镇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驾驶员上了一堂深刻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培训会上,民警采用PPT课件形式,结合近年来全国典型校车事故案例,深刻剖析事故成因,要求大家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严防各类涉及校车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带领大家全面深入的学习了《校车安全管理条例》,通过举案说法的形式,进一步明确了驾驶员、学校的责任和义务以及违反使用规定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培训中,民警向27名驾驶员发放了《致驾驶员的一封信》,并现场签订“安全驾驶校车”责任状。交警部门强调,将继续安排民警深入辖区各学校,定期对接送学生车辆实行“三见面”,即与车辆见面、与驾驶人见面、与证件见面,加强接送车辆排查整治工作,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誓节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对校车驾驶员、随车照管人员的监督和管理教育,确保学生乘车安全,及时举报违规违法现象,全力撑起校园交通安全保护伞。驾驶员在此次教育培训收获颇多,不仅自身安全意识得到了强化,而且学到了更多交通法规,为下一步安全驾驶、文明行车、提供优质接送服务奠定良好基础。(费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189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