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巩固提升成果保持创建工作常态长效

作者:冯恺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21/1/6 17:19:07 人气:8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誓节镇以“翻篇归零、务实笃行”的姿态、发扬“勇于担当、抓铁有痕”的精神、落实“深化成果、践行发展”的理念,以“永远在路上”的饱满状态,持续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

立足新起点,创建状态“在路上”。优化领导组织架构和统筹调度机制,做到机构不散、人员不减、标准不降、权责不乱,科学统筹确保“力度不减”。整合“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四股力量,实现“干群齐动、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工作格局,凝聚合力确保“速度不降”。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1+X”平台,传播新思想、弘扬正能量、保持文创氛围,宣传引导确保“热度不退”。

力求新作为,创建责任“在路上”。构建“1+1+1+X”的“四级”包保落实机制,织牢横向到底,纵向到边的责任网络体系。邀请市民、“两代表一委员”等发挥社会监督力量,通过“周督查、月评比、季排名”,以查促改、以改促进、以进求强,长效化保持创建成果。建立健全城管、交警联勤共管的监督机制,持续巩固规范、有序、文明的创建环境,常态化提升城镇“颜值”

把握新要求,创建深化“在路上”。持续开展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市场秩序等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不断提升管理精细化。通过挖掘红色、航天等特色资源,选树正面典型,开展好志愿服务品牌等各项活动,以文化自信、精神标杆、良好风尚凝聚精神力量,提升素质全民化。以文创作为发展新亮点,抢抓“一地六县”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机遇,集聚产业助推发展新跨越,提升产业集聚化。(冯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19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