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团干部的推销——鹅鹅鹅,抢购一空

作者:罗鑫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1/1/8 18:52:36 人气:15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我要一只鹅,我要两只,剩下的我全要了!”2020年1月6日晚,发生在朋友圈的一起关于鹅的抢购格外热闹。

这场抢购不是时下火爆的直播带货,而是由广德市新杭镇金鸡笼村团支部王洁、杜京奎等在朋友圈发起的。

原来,金鸡笼村有位五保户林老,林老希望通过自己的劳动,减轻给地方党委、政府带来的麻烦,主动在半山腰养殖了30余只鹅。眼看着,大白鹅到了销售的旺季,自己却缺少销售门路。

在得知林老的情况后,小王、小杜在朋友圈发出了求购的信息,一时间该信息得到周边团员青年的积极转发转载,信息说“老人家一人住在半山腰养殖鹅,鼻子都冻破了,希望大家帮帮忙。”朴实的话语瞬间燃爆朋友圈。这才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大家纷纷在网上认筹起来,仅仅4个小时,30余只鹅就被抢购一空。

下一步,新杭镇团委将继续组织团员青年,深入扶贫帮困第一线,为贫困户农产品推销“站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年力量。(罗鑫)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195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