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卢村乡 > 正文

暖冬行动,爱心派送

作者:许韬慧 来源:卢村乡 日期:2021/1/11 19:45:08 人气:8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严冬日年关至,融融暖意相为伴。为了帮助困难青少年过一个温暖的冬日,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让帮扶工作落实落细。卢村乡团委于元旦后组织开展“暖冬行动,爱心派送”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前往宋陈、同溪村等5户困难青少年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寒潮来了,上山砍柴要注意防滑防冻。”“最近还有什么困难么?”在学生黄利家中,志愿者们关切的询问黄利一家的生活状况。黄利与母亲都有智力残疾,家里只依靠父亲做小工维持生活,生活十分不易。通过细致交流,志愿者们了解了他们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向上的面对生活。“党的政策好,乡里村里经常来看我们,真心感谢,我们也会越过越好的。”黄利父亲激动的说道。

学生林婉婷一家因父亲生病昏迷遭遇重大生活变故,母亲为了照顾父亲已经辞掉了工作,家里一下子失去了经历来源。正在读初中的林婉婷十分懂事,学习间隙主动承担起家里的家务活,希望能为母亲排忧解难。志愿者们为林婉婷一家送上慰问金,鼓励她树立信心、勤奋学习,有困难及时找团组织,将暂时的困难化为学习的动力。

据悉,乡团委在春节前面向乡村困难家庭青少年等重点群体,采取经济资助、精神慰藉等各类方式开展爱心志愿服务,将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与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青少年当中,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上、学习上遇到的困难,积极营造关心困难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许韬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199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