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党员群众合作聚能量 激发基层创建整治工作新活力

作者:陈兴 来源:杨滩镇 日期:2021/1/14 9:33:51 人气:20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年来,杨滩镇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抓手,在细化工作标准、提高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集中力量,积极行动,与广大人民群众齐心协力,深入推进创建整治工作,完善“画里杨滩”建设,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强化宣传力度,营造创建整治浓氛围。做好宣传工作,才能凝聚精神力量,为此杨滩镇通过利用发放宣传册、倡议书、制作宣传栏、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公益广告以及流动宣传车播放等多种多样的方式来广泛宣传创建整治工作的工作标准、重要意义等内容,充分调动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整治工作的热情,为后期发动党员干部、群众行动起来清洁家园,营造出浓厚的舆论氛围。

科学研究部署,做到创建整治无死角。合理研究部署,才能做到井然有序,为此杨滩镇通过召开相关工作会议进行商议,最终形成了镇村联动的工作格局。即镇包点(包村)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参与整治创建工作,实时指挥,掌握进度,把控全局。整治创建工作中,不但对各社区、村主干道等“脸面”区域进行整治,还对各社区、村下属各村民组等区域存在的张贴小广告、私搭乱建、黑臭水体、垃圾无序堆放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整治。

加强联动协作,开创创建整治新局面。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才能树立模范带头作用。为此杨滩镇要求全镇各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及全体党员,要率先整治好自家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同时利用工作之外的时间参与到整治工作当中,以身体力行的方式不断调动群众的积极性。此举不但带动群众,发挥了群众的作用,还通过党群的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构建出了更为融洽、和谐的党群关系。(陈兴)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06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