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硬核宣传,严防电信诈骗,守护桃州平安

作者:陈扬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1/1/15 17:35:45 人气:8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全力捍卫群众的“钱袋子”,防范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桃州镇多措并举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集中设点讲解。 针对易受骗上当的中老年居民,各社区设置集中宣传点,现场志愿者通过例举典型案例强化居民防范意识、剖析新型诈骗手段指明居民防范漏洞、讲解防范诈骗知识传授正确防范方法,为居民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

上门入户宣传。各社区(村)网格长、社区民警、法治副书记、志愿者们,携带宣传资料,入户走访,结合疫情期间出现的虚假售卖医用口罩、疫苗预约等新型骗局进行宣传,并重点提醒居民,如遇疑似通信网络诈骗又不能分辨时,要及时与村(居)委会联系,或者致电公安机关及时咨询。

设置标语提醒。为提升群众防范意识,源头防止电信诈骗案件发生,各社区(村)在辖区各个路段、小区、街道上,张贴悬挂各类“土味”“硬核”的宣传标语,以口语化的表达,通俗易懂地将电信诈骗的危害、类型和防范要领,传递给辖区群众。

线上推送覆盖。 各社区(村)通过组建村民组微信群和网格群,以图文视频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定期反复推送反电诈案例和宣传知识,进一步提高宣传实效。(陈扬)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1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