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卢村乡 > 正文

多措并举强化宣传 严格防范电信诈骗

作者:杨帆 来源:卢村乡 日期:2021/1/19 18:34:03 人气:18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4.jpg

为进一步提高全乡居民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类诈骗犯罪,守护好村民“钱袋子”,卢村乡多措并举强化宣传,严格防范电信诈骗。

层层动员,全面启动。近日卢村乡召开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调度会,各村(社区)召开村组级防范会议。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保持高压态势,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强化工作制度,预防为主,宣传到位,不断加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始终把群众的财产安全放在心上。

创新方式,广泛宣传。利用电子屏、横幅、宣传展板、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车载喇叭等全面宣传到位。迅速建立乡、村(社区)、村民组三级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微信群,快捷畅通各种防范电诈工作指令、信息,逐级落实宣传防范责任,努力实现防范入心入脑。

走村入户,家喻户晓。各村(社区)网格员挨家挨户上门走访,发放宣传单,在健身广场、门口小店等人流量多的区域张贴宣传画,重点宣传,并面对面讲解各类新型诈骗技术,以最新的典型受骗案例告诫广大村民保持高度警惕,不乱点链接、不贪图便宜、不轻信中奖。

持续推进,人人皆知。立即实行“包片包社区(村)包组包户”制度,乡分管领导、乡直各单位负责人、社区(村)两委成员、网格长、社区民警按照职责分工,全面落实防范工作职责,努力做到人人皆知,形成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

“现在骗子手段太“高明”了,要不是你们讲解宣传,真容易上当受骗,以后涉及到钱的问题真的要谨慎再谨慎。”家住高庙村的张大爷感激地对网格员说道。

(杨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2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扶贫帮困暖人心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