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从严落实宗教场所“双暂停”工作

作者:冯丹丹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21/1/22 18:21:50 人气:54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19日上午,誓节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统战办、综治办抽调人员组成检查组,深入辖区各宗教活动场所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着力筑牢宗教领域疫情防控防线。

在马家山教堂,检查组首先对宗教场所的防疫物资进行了检查,向场所负责人发放、宣传《关于进一步加强宗教场所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并与其签订宗教场所暂停开放承诺书。检查组要求,各宗教场所要严格落实好防疫期间“双暂停”工作,即宗教场所(包括民间信仰场所、未登记开放的场所)暂停开放、暂停开展聚集性宗教活动,未经许可,一律不得擅自开放宗教场所和恢复宗教活动。在实施“双暂停”的情况下,要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宣传工作,取得信教群众的理解和支持,鼓励信教群众在家念经祈祷。

各场所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引导信教群众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切实做好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防控以及个人防护。同时了解和及时掌握信教群众思想动态,做好情绪疏导及解释工作。(冯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28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