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陈红英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

作者: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1/25 17:14:44 人气:17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25日,市委书记陈红英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市长韩家清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就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陈红英指出,要保持头脑清醒,提高政治判断力。不断提高工作精准度,在当前疫情形势下,我们既要确保防疫不出问题,也要统筹考虑外地员工留广过年的生活保障、部分春节期间继续生产经营企业安全生产问题、节后用工复产等问题,把各自岗位和分管领域的工作抓实抓好,落到实处。

陈红英要求,要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领悟力。作为领导干部,一定要把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市上下进一步浓厚理论学习氛围,在持续的理论武装中,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增强政治意识、淬炼能力本领,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德提供强大的思想支撑。

陈红英强调,要坚决履职尽责,提高政治执行力。作为基层干部的职责就是狠抓落实,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特别是“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是贯彻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省委推进一体化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宣城市委的“一号工程”,广德作为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我们必须率先行动,按照“一年见成效、两年上台阶、三年大变样”的思路,尽快推动一批重大项目落地,以实实在在的发展业绩,向省委、宣城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广德答卷。

会议还围绕“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开展学习研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斌、新杭镇党委书记陈文杰、桃州镇党委书记曹红结合研讨主题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会议还就年度民主生活,征求对市委常委会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31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