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陈红英主持召开全市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陈晓峰 实习生:李欣然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1/27 17:05:33 人气:32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26日,2020年度全市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红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群、邱铁军、周颖宣、储德清、郭久魁、韩家清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桃州镇、新杭镇、邱村镇、誓节镇、柏垫镇、杨滩镇、四合乡、卢村乡、东亭乡党委书记就抓党的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口头述职,市经开区党工委、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太极洞风景区党工委书记、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党委书记、市委非公工委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就抓党的建设、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书面述职,陈红英逐一进行了点评。随后,参会人员对述职的基层党(工)委书记和基层党(工)委抓党的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宣城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常浩对我市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

就进一步加强全市党建工作,陈红英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以基层党组织“五A争创”行动为统领,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对标融入年”活动,深入推进特色党建品牌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进一步建强干部队伍。提高干部选用精准化水平,持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大力支持敢闯敢干、锐意进取的干部,持续营造担当作为的良好干事氛围。要进一步强化廉政建设。强化对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的监督,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坚决打通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紧扣述职评议中剖析查摆和点评指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促进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陈红英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抓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各级党组织要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党建举措,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德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3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