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春节“大礼包”装满浓浓温情

作者:幸广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1/28 19:01:30 人气:23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巩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降低园区企业外地员工春节期间往返行程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日前我市出台《关于鼓励园区企业外地员工留广过年工作方案》,鼓励外地务工人员留广过年。并通过一系列暖心举措。

发红包、发放购物券、景区门票、防疫物资包、新年通讯卡……这一系列暖心政策,给留广的外地员工送上春节“大礼包”。这些暖政涉及生活方方面面,细致周到。包括春节期间,市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职工中心、青年之家等活动场所,都向留广过年外地员工免费开放等,让大家外出游玩更便利、文化生活更丰富。对春节期间稳工稳产工作成效突出的企业,也将给予相应奖励。这些实实在在的举措、真金白银的补贴、贴心暖心的服务,无疑能让留广过年的外地员工,过一个安心、舒心的好年。

春节日益临近,但全国多地的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无论从防控疫情的实际需要,还是从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大局出发,“就地过年”都是一种理性且现实的选择。可以预见,“非必要不返乡”,势必成为这个春节的新趋势。

同时也考虑到,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有些企业不同程度经历了诸如生产停摆、收入下降、资金紧张等困境。这个春节,要想让员工安心留下,必然意味着企业要增加相应的运营成本。此时,政府部门及时“站出来”,为企业提供政策帮扶、资金补贴等积极措施留工稳岗,不仅能有效减轻企业的用工成本,更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对职工的关爱,彰显了责任与担当。

相信有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随着各项鼓励措施的逐一落实,那些“留岗过年”的务工人员,同样可以像在家一样感受到浓浓温情。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3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