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陈红英:共同画出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

作者:赵丹丹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1/29 18:00:18 人气:20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28日,我市优秀外来员工座谈会召开,为优秀外来员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对他们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市领导陈红英、储德清、张勇国出席会议。

1.jpg

会上,优秀外来员工围绕工作情况、生活状况以及企业和城市未来发展,畅谈想法与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广德城市文明向上,人民热情友好,作为新广德人,将继续扎根广德,为广德发展贡献自身智慧与力量。

陈红英指出,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持续向好态势,最美广德、最美广德人的形象愈发彰显。撤县设市成功实现,商合杭高铁开通运营、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各位优秀员工是广德高质量发展的亲经者、参与者、推动者,同样也是收获者。

陈红英强调,各位优秀员工和广大职工要正确把握和处理好员工与企业的关系。在企业保障员工合法权益基础上,广大员工也要深刻体会企业家的艰辛,清楚认识企业在创造社会财富、稳定社会大局上的作用,提高对企业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责任心。

陈红英希望,与会优秀外来员工继续关心和支持广德经济社会发展,在外当好广德的形象大使,切实宣传好、推介好广德,鼓励更多人来广就业创业,在内响应市委倡导广大外来员工留广过年号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共同画出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从政治生态、区位条件、人文环境、营商环境等多方面介绍了广德,并希望与会优秀外来员工多宣传、推介广德。市委常委、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国就下一步园区发展及园区配套服务等情况作了介绍。

会上还为优秀外来员工颁发证书和奖金。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4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