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朱立军来广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陈晓峰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2/1 17:32:55 人气:17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29日,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来我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广德市领导陈红英、储德清陪同。

在困难群众彭圣海、赵柏娥、谢文祥家中,朱立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摆脱当前困境,并叮嘱镇村干部和相关部门要想方设法帮助困难群众解难题,加大帮扶力度,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在宣城好人杨贤禄、林秀荣夫妇、离任村干部程平贵家,朱立军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

随后,朱立军还看望慰问了宣城市先进工作者、广德市林科所副所长方明刚,感谢他为全市林业科研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科研创新上取得新佳绩,为行业培养更多专业人才,为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当天下午,朱立军一行前往宣城机械电子工程学校进行走访调研,实地参观学校数控、汽修实训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和了解我市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和存在困难的汇报。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在汇报时说,近年来宣城机械电子工程学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扎实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深度合作,积极围绕我市主导产业大力培养专业技能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广德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支持宣城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做大办强,落实各项支持措施,推进职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

在听取了相关发言后,朱立军指出,办好职业教育,提升职业教育水平,对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要求,要深刻把握职业教育工作的内涵,不仅要注重技能的培养,更应该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努力培养德能兼备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要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顺应发展趋势,适应产业需求,加强专业建设,建强师资队伍,树立开放合作理念,充分整合和运用社会资源,进一步加大与企业、高校合作,创新教学模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把思想政治元素生动融入到教育教学过程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46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