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卢村乡 > 正文

送年画 致敬最可爱的人

作者:苏叶 来源:卢村乡 日期:2021/2/1 18:12:54 人气:10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21年春节将至,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娘家人”作用,卢村乡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全乡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送去了春节年画对联,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带到了每一位退役军人家中。

为了每一位退役军人都能享受到这份关怀,卢村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建立起发放台账,认真核对本辖区退役军人、三属和现役军人家属等优抚对象信息,再次摸清底数,准确统计汇总各类对象人数,做到了不重、不错、不漏。

在发放年画的同时,工作人员与退役军人及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生活状况,提醒年迈的老兵们天冷出行要注意安全,为刚刚从部队退役回来的小伙子们解读了最新的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了解大家的困难,并向他们宣传优抚政策。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祝福,拿着挂历春联,退役军人及家属都笑逐颜开,说道:“挂历春联是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真切实在的关怀,我们真是太感动了,这份年画对联就是对我们曾经保家卫国、奔赴战场的一种肯定和铭记啊!”说着说着一些老兵热泪盈眶的跟工作人员忆起了往昔峥嵘岁月......穿军装时,他们一身威武;回归社会,他们仍有英雄本色。

这一份份小小的年画,代表着服务站对军人军属的体恤和爱护,承载着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怀和尊重,象征着国家和社会对军人军属的感恩和祝福。(苏叶)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4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