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欢欢喜喜迎新春 手写春联年味浓

作者:陈娟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1/2/2 17:14:05 人气:8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清溪社区与共建单位机电学校在西关街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将一副副墨香四溢、深涵祝福的手写春联送到了居民面前。

来自机电学校的书法老师万蕾现场挥毫泼墨,一个个鲜活的字跃然纸上,不一会就引来了许多群众驻足旁观,面对群众热切的期盼,万老师热情高涨,写了一副又一副,直到墨尽纸光,居民们仍意犹未尽。

图片2.jpg

“我刚准备去买对联,赶巧了,社区给我们免费送对联,还是手写的,这对联写得太好了,年味浓,咱们老祖宗的文化还是要多多继承。”西关街的居民李阿姨开心地说道。

清溪社区希望通过“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大家营造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通过一幅幅的春联向居民们传递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让全社区人民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新春佳节。(陈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5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