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新春走基层 共建暖人心

作者:董婷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1/2/1 17:39:04 人气:16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慰问暖人心,情怀万户真。在春节来临之际,桃州镇景贤社区联合党委组织开展了一次又一次的走访慰问活动。

面对面的接触,零距离的交流,“暖人心”的问候,让辖区居民百姓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每到一处,送去的都是浓浓祝福和点滴温暖,留下的都是基层干部们扎实的足迹和真切的身影。

一幕幕场景,一幅幅画面,一声声问候,无一不体现着景贤社区联合党委察民情、听民言、访民生、解民忧。

慰问过程中,市卫健委、市民政局领导一行每到一户,都与居民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居民近期的家庭境况、身体状况和实际问题,叮嘱其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自我防护措施,将党的关怀送到居民群众身边,真正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老党员焦胜利同志激动地说道,“这么多年,党和政府一直记挂着我们,感谢领导对我们的殷切关心,让我们备受感动,倍感温暖。”

“民惟邦本,本固邦宁”,人民群众是党的根基,基层干部是党和群众之间最坚固的一道桥梁。景贤社区联合党委开展的新春慰问活动,不仅是社区与共建单位开展的互联互动活动之一,进一步拉进了社区党组织与党员间的距离,更是党心凝聚民心,真心聚合民心,走到群众中去,走进群众心坎里的群众工作新路径,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了居民群众的“贴心人”。(董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5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