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300名春节留岗职工喜获暖心礼包

作者:刘茜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21/2/3 11:23:47 人气:12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感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祝福,真的很开心,选择不回家过年也是对自己、对家人负责,我一定会更努力工作的......”来自安徽滁州的董胜成是轩鸣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员工,近日他收到了一份“新年惊喜”——留岗大礼包。他表示,年前企业就向他们发出了就地过年的倡议,考虑到疫情原因,他和家里人商量后决定留在广德当地过年,这是自己第一次在异地过年,但是政府和企业的过年福利让他倍感温暖又贴心。

春节将至,为让外地员工在广德度过一个安心有爱的新年,誓节镇在经开区西区园区企业举办了春节前慰问仪式,为外地留广职工发放“五个一”暖心礼包,全镇近300名留岗员工都收到了新年礼包,里面包含防疫物资、通讯卡、景区门票等多样礼品。镇总工会联合镇文化站还在园区开展了送“福”字、写春联、书“家风”惠民活动,现场书写并为广大职工送上春联、送上“新”意,让员工们在广德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2月2日下午,誓节镇党政主要负责人来到园区企业,现场慰问了过年不回家的企业员工们。在和美印务有限公司,广德市政府副市长、誓节镇党委书记韩家清为留岗外地职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大礼包,感谢他们为广德发展增添助力,希望他们能安心工作,为企业发展再创佳绩。同时叮嘱经管委会工作人员,要关心帮助企业,切实为留广员工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春节更有归属感和幸福感。

园区各企业还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为春节期间留岗员工发放了各项爱心福利,安排免费员工餐,准备了形式各样的文体活动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轩鸣新材料有限公司为留岗的员工发放了1000元奖励津贴,以及米、油、土特产等年货用品,确保过年期间关爱不断档,年味“不掉线”。

鼓励员工就地过年一方面为疫情防控筑牢“预警网”,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工作效率、为企业发展增添“催化剂”。暖心礼包让防疫力量更加磅礴、春节氛围更显温度,誓节镇开发区西区管委会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用心、用情开展好留广职工和家属的慰问活动,让他们在坚守岗位、留守过年中留得暖心、留得放心、留得安心。(刘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5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