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节在即 传统美食走俏

作者: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2/4 10:57:13 人气:20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说到过年,就不得不提到饺子、春卷、油炸丸子、各种炒货等传统小吃,近日,笔者来到农贸市场,了解新年小吃的市场情况。

在农贸市场里笔者看到,面皮制作店是一片繁忙的景象。顾客络绎不绝,有的一口气秤了十几斤,店员忙着加工饺皮、装袋、找钱,动作流畅、一气呵成。临近春节的这个半个月,面皮的需求量日益增加,店里的店员们不得不从凌晨就开始忙碌。

面皮店店员李婷婷告诉笔者,“从腊月十五开始,我们的面皮一天能卖2000斤以上,现在都达到3000斤了。很多市民来买,都是为了过年做准备。”

市场另一侧,炸圆子的师傅也没闲着,一边搓圆子,一边放进油锅里煎炸,香气扑鼻。再看摊春卷皮的商户右手握着一团面不断翻滚,忙的不亦乐乎。炒货店里更是人声鼎沸,葵花籽、西瓜子、南瓜子各种炒货摆满了摊位。记者了解到,为了满足市民的过年需求,他们早早就备足了货。

“今年就是有人预定,卖一点。”圆子店老板李申琴表示,“过年喜庆节日,圆子象征团团圆圆,卖点圆子,过年称个几斤,省事又方便。”

(马文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58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