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全面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作者:刘茜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21/2/5 17:38:39 人气:20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春节将至,为维护全镇社会治安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时消除烟花爆竹安全隐患,誓节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工作,努力创造安全、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全面部署,抓贯彻落实。2月3日,誓节镇召开2021年禁燃禁放工作调度会,会议学习传达上级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禁燃禁放宣传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落实网格分工责任制和春节期间巡查制度。各网格及时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动员会,部署宣传、排查、巡查工作,强教育重引导促提升,为禁燃禁放打好“底子”。

广泛宣传,抓教育引导。各村、社区通过微信群、大喇叭、流动宣传车、电子屏、发放《一封信》等形式广泛宣传禁燃禁放的重要意义。全镇37个网格、194名网格员积极开展入户走访,及时宣传禁燃禁放区域、禁燃禁放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联合银行、派出所、市监所等单位深入辖区沿街商户,签订禁燃禁放烟花爆竹承诺书,取得居民群众的支持配合,确保春节期间禁放工作取得实效。

重点走访,抓源头预防。派出所、市监所联合执法,走访摸排重点人员、重点单位,对镇内各沿街商户开展全面排查,逐户签订禁燃禁售承诺书,依法查处违规销售行为。构建“街道—村(社区)—商户”三级立体防控体系,确保禁售禁放工作在辖区全面覆盖。同时,发动社会力量,畅通信息渠道,设立举报电话,提高群众遵法守法的自觉性,进一步营造烟花爆竹安全管控的良好局面。

截至目前,共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2000份,入户走访700余人次,更新宣传标语20次,在全镇形成了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刘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6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