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一样的小年,不一样的招聘会

作者: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1/2/8 13:37:17 人气:14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初春,推开时光的门扉,小年已悄然而至。不少在外务工人员也返回家乡,和家人团圆。此时,为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广德经济开发区东区管委会广泛宣传企业招工信息和惠民政策,结合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于2月4日的南方小年上午在流洞社区党群群服务中心内开办了一场暖人心的线上“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会。

QQ截图20210208133802.jpg

招聘会以网络“直播带岗”形式,邀请了广信农化、永茂泰、高德铝业等开发区知名企业走进直播间在线解答问题。线上网民直接点击链接进入互动,就能做到足不出户,便知企业信息。广大返乡人员都在直播间互动火热,在线求职网民最高达到2万人,不少去求职网民都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参加招聘会的广大群众也都为此次线上招聘活动点赞。

QQ截图20210208133823.jpg

疫情防控是关键,就业服务不断线。本次招聘会是在疫情影响下的一次特殊活动,活动帮助了返乡务工人员的就业需求,也有效助力了企业稳岗稳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68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