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一地六县”产业集中合作区广德片区规划建设工作专班会议召开

作者: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2/8 17:23:49 人气:45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月7日,“一地六县”产业集中合作区广德片区规划建设工作专班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国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208172538.png

就做好“一地六县”合作区广德片区建设重点任务,嵇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谋划共建“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是省委、省政府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重大的战略举措,是宣城市委、市政府“一号工程”。我市作为“一地六县”工作实施主体,重任在肩,要切实抢抓机遇, 主动作为、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落实好省、市交办的各项任务,总的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明确,全力做好“四区一基地”工作,制定详细规划,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依托现有工作基础,抓好园区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在加快谋划、招引项目上着重发力。要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争取最好政策。认真研究、吃透相关政策,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制定出有特色的、高实惠的政策,让老百姓和外来企业享受到发展红利。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调度推进。成立专门组织,建立工作专班负责制,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建立分工协作机制,建立半月分管市领导调度和月主要领导调度的工作推进机制。建立工作成效信息通报机制,实行每周通报,使“一地六县”工作落地见效,转化为推动广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支撑力量。

会上,市发改委宣读成立工作专班文件及各单位工作职责(讨论稿),各责任单位汇报“一地六县”合作区广德片区建设重点任务分解表工作推进情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69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