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新春慰问暖人心 “桃蹊”好人显真情

作者:濮阳细雨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1/2/9 11:45:57 人气:10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春节将至,为落实帮扶、礼遇道德模范工作,体现党和政府对身边好人的关心关爱,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同时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桃州镇广泛开展走访慰问身边好人活动,这个春节因身边好人的陪伴而变得更加温暖。   

一、崇德向善,身边好人暖心慰问困难群众

2月8日上午,“桃蹊”好人志愿服务队前往桃州镇团山村对3户困难家庭暖心慰问,每到一户家庭都会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同时向困难群众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及慰问金,好人志愿服务队队长戴洪义更是组织队员为困难群众送来两桶油和50斤大米,希望他们能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困难群众心里倍感温暖,83岁高龄的诸本胜老人一直连连道谢,“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你们是当之无愧的身边好人!”

二、情暖好人,身边好人暖心慰问困难好人

好人志愿者们来到“广德好人”叶先贵的家里,纷纷表示要学习他自强不息、孝老爱亲的高尚品格,并鼓励他乐观生活,继续弘扬好人精神。

叶先贵老人说道:“感谢“桃蹊”好人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对我的关心,我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始终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

三、礼遇好人,党政领导暖心慰问困难好人

近日,桃州镇各党政领导分别深入辖区,走访慰问各级困难好人,对身边好人用善行义举传播新时代文明风尚的崇高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鼓励他们发扬好人精神,努力战胜眼前生活困难。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身边好人纷纷表示,将始终践行道德规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崇德向善。

一个好人,就是一个引领文明的“标杆”,就是一盏催人向善的“明灯”,就是一团温暖人心的火种。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身边好人及困难群众8人,共发放慰问金8千元。(濮阳细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7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