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计局 > 正文

统计局召开统计系统干部春训会,吹响新年冲锋号

作者: 来源:统计局 日期:2021/2/18 18:11:56 人气:21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月18日,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统计系统干部职工春训会,集中参加全省统计系统线上视频授课,进一步收心聚力、提升统计干部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市统计局全体干部、各乡镇、经开区统计业务骨干、市直部门首席统计员共计9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做了春训动员讲话,并就春训有关培训工作做了相应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沉下心来、用心学习。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开展春训会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讨论,确保取得实效;二要更新理念、实用结合。要准确把握培训重点,有针对性地更新理论学习,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三要端正学风,遵守学纪。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效促进春训课程学习,切实把春训培训成效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

根据会议安排,此次春训共持续两天半,授课讲师涵盖安徽省政府、浙江省统计局、中科院、复旦大学、知名企业等各领域专业人士,课程包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经济分析及数据解读方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政策解析、集成电路新发展分析和大数据在政府决策中的应用等。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干部春训活动,就是要通过集中培训的形式,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凝聚全市统计队伍建设,确保统计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良好开局,展现新风貌,提振精气神,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8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