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团市委 > 正文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团广德市委组织开展招工助企活动

作者:卢志龙 来源:团市委 日期:2021/2/22 17:40:27 人气:16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助力广德经济发展,缓解企业用工压力,抓“六保”促“六稳”,充分发挥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2月22日上午,团市委组织来自全国各地24所大中专院校的32名准毕业生,到市经开区参加“党旗引领、群团接力”活动。

大家首先到今腾电子、慈兴集团等用工需求量较大的企业参观,实地感受企业的生产、生活环境,随后参观职工中心和青年之家,了解园区配套生活娱乐设施。最后,进行座谈交流,市经开区通过宣传片对园区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市人社局就“以工介工、以学介学”政策进行解读,企业高管对大家较为关心的福利薪酬、发展空间进行进一步说明。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学子对广德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广德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对就业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围绕就业服务,分批组织学生,在开发区东区、北区、西区分别举办招工助企现场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培育一批高质量“校园招工经纪人”,着力畅通以“学生介绍工人”的新型招工渠道。(卢志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84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