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场监管局 > 正文

市场监管局全力护航学校春季正常开学

作者: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1/2/22 17:43:26 人气:24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全面做好全市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正常开学工作,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寒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19日起,广德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教体、卫健、公安等部门组成11个督查评估组,深入广德中学等全市66所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为期一周的督查评估工作。

指导学校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根据学校自身情况制定食堂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通过教职工会、食堂工作人员培训会等方式传达方案中的要求,做到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安排有序。

指导食堂从业人员对食堂进行全面检查、清洁、消毒。现场指导食堂工作人员对食堂内各场所进行清理、消毒,以及对冰箱、消毒柜、厨具等设施进行清理、消毒、调试。确保硬件设施正常运转。

指导清查库存食品及原料。指导食堂工作人员对超期、霉变、性状异常的食品原料进行无害化销毁,对供水设备进行检查维护,确保食堂用水安全。

指导学校根据学生人数,进行分班、分时、分批就餐方案,拉开餐桌间距,并在餐桌上张贴班级姓名,做到定人定位,分散就餐。

下一步,该局将充分发挥联防联控作用,继续对开学后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加强监管,为师生食品安全保驾护航。(万安义 )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8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