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节乡村旅游市场升温

作者:胡荣旭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2/24 17:15:44 人气:14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0337b4d47597.jpg

春节假日期间,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许多市民不再远行,纷纷选择短线乡村游,同时,一些留广就地过年人员,也纷纷利用假期短线出行,使得我市乡村旅游景点人气旺盛。

在卢村乡牛山风景区,许多市民来到这里,感受乡村旅游的魅力。而作为景区本身,也做好了各项准备措施。

牛山景区负责人张光清告诉笔者,“2020年我们牛山旅游景区打造了网红项目‘彩虹滑道’‘步步惊心’‘天空之境’三个项目,今年春节天气比较好,迎来了本地的自驾游客,让大家玩得比较开心。”

漫步山野步道,感受自然的韵味之外,许多游客还纷纷加入到一些具有一定刺激性的游乐项目中,在休闲之余,也增添了一些激情。

“以前只在抖音上面看过,这次亲身体验感觉很刺激,很好玩,有点吓人”在广德中学就读的曹家惠说。

在雨燕谷,游客可以尽情享受无边泳池、网红透明船、山地越野车、竹筏、浮桥、垂钓、室内外儿童乐园、徒步、特色民宿等旅游项目,丰富了周边群众的春节生活。

据旅游部门统计,截至2月17日,春节假日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2.3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20万元,其中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0.96万人次,游客主要来自宣城市内。

(胡荣旭)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8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