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铆足牛劲开新局

作者:幸广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2/25 15:05:29 人气:22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新春伊始,在宣城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上,广德荣获6块“宣城市工业强市贡献奖”奖牌,位居宣城市第一;总投资5.5亿元,年产12万平方米印刷电路板及SMT生产线项目签约落户广德;广德市2021年“春风行动”新春现场暨网络直播招聘会活动,人气满满,硕果累累;全市工业发展大会召开,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工业发展的新高潮。这种铆足牛劲开新局的精神状态,让人振奋,备受鼓舞。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尽管春节的脚步还未远去,节日的氛围还未散去,但新一年的工作已经开局、起步。在这个时候,我们以怎样的状态去“抢早”、去“争春”,直接关系到全年各项工作能否顺利开展、全年目标任务能否圆满完成。正因为如此,我们必须尽快把身心调整到工作状态,保持铆足牛劲开新局的昂扬精神状态,赶早、抢快、抓实,迅速掀起推进广德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为“十四五”开局起跑奠定坚实的基础。

铆足牛劲开新局,就要以项目为王。抓项目,是近年来广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尤其是去年以来,我市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狠抓招商引资,强化项目攻坚,一大批好项目落地开工,为广德发展输入了动能、增强了后劲。当前,面临日趋激烈的区域竞争态势,要争当“一地六县”建设的排头兵、标兵,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德,我们必须继续牢牢抓住项目这个牛鼻子,拿出“虎口夺食”的胆识和魄力,积极争取项目,主动抓好项目。

铆足牛劲开新局,就要以服务为先。亲商安商,服务为本。项目引进来,如何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服务是关键。好的服务,不仅能让客商安心在广德创新创业,而且还能“以商招商”,通过他们招引更大更多的客商,从而为广德发展再添新动能。为此,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店小二”意识,坚持“有求必应、有难必帮、有事快办”,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一个个难题,让我们的服务真正帮到点子上、扶到关键处、暖进心坎里。通过优化服务环境,吸引更多的“金凤凰”来栖息、筑巢。

铆足牛劲开新局,就要以实干为本。美好蓝图不是喊出来、等出来的,而是干出来、拼出来的。“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今天的广德,发展基础越来越扎实、势头越来越强劲,迎来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新发展阶段。但同时我们也应看到,站在“十四五”这条新的跑道上,前面标兵已迈入更高平台,后面追兵又逼近了一个身位,如果没有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如果没有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如果没有苦干实干的良好作风,机遇就会贻误丧失,工作就会陷入被动,良好的态势也就无法保持。因此我们必须保持奋进者的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铆足干劲主动干、创新干、拼命干,在全市上下形成大抓发展、大破难题、大促赶超的新热潮。

目标已明确,号角已吹响,让我们以“起步即起跳、开局即开战”的奔跑态势,铆足“牛劲”,不负春光,担当实干、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谱写广德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90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