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禁燃禁放 文明过年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2/25 15:16:45 人气:20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年来,我市在春节期间持续开展“双禁”工作,倡导平安文明过年,禁燃禁放不仅减少了环境污染,也防止了火灾的发生,市民普遍对“双禁”工作表示支持。

市民胡兆菲:“我觉得最起码环境上比较好,烟花毕竟污染挺大的,反正我觉得还是在这块方面比较对环境上面也有所贡献,对空气上面也比较好,我个人感觉,禁燃禁放是比较好的。以前在乡下的时候都放的,后来我们家里人要多买,我都不要他买,我觉得这样最起码对环境好一点吧,当时放那个烟味自己闻着都特别刺鼻的,对环境也不好。

市民朱桂莲:我感受挺好的,像这样不放炮对大家都好,少了很多安全隐患,也省得吵闹。像我们住在小区的,听到放炮感觉很危险,怕炸进来,小区还有很多小孩子,对放炮又新奇又想靠近,不放感觉都安全。

市民郑宝军:以前放,现在都是响应政府,再也不放了。政府宣传得到位,我们肯定是每年都不放了,已经有两三年没放过炮了。城区放炮,第一个我觉得比较吵人,第二个肯定污染比较大,还有清洁工扫起来比较麻烦,所以我们就没放了。

市民刘成艳:就是比较干净了,然后不吵,晚上也能睡好觉,早上也不用被吵醒,街上到处也干净,文明城市嘛,就是少了一点点年味。燃放炮竹被炸了新闻不是好多么,车子被炸了,电线被炸了,人被炸了,都危险。

(程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9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