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暖花开日 赏梅正当时

作者:陈晓峰 江文 方妍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2/25 15:17:45 人气:24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0361ba87822b.jpg

“预报春消息,花中第一枝”,近日,随着我市气温的回升,梅花也相继盛开,不少市民利用晴好天气,走出家门踏春赏梅,感受浓浓春意,享受美好春光。

走进和合生态园,只见梅花竞相盛开,疏缀枝头,绽开片片白玉,捧出朵朵红云,红梅与白梅的混搭种植一眼望去,白红相间,举头满眼尽是“胭脂桃颊梨花粉,共作寒梅一面妆”的美景,引得游客频频驻足留影。

游客李业扬表示,“第一次看到这些梅花开成这样,让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我们选择在周一,就是避免周末的人流量,想带家里人的老人,到户外的美景来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

梅花园内,游客们有三五成群拍照的,有以梅花为背景跳舞录制视频的,还有带着家中老人小孩特地前来赏梅打卡的。好一副热闹的景象。

“春天来了,梅花开了,桃花也快开了,我们几个朋友,到大自然来走一走,拍拍照,欣赏欣赏美景,丰富我们的假日生活,现在大家条件都好了,都要追求我们精神上的享受”游客黎云告诉笔者。

现在正是赏梅的最佳时节,趁着春节假期,不如带着家人朋友一起走进梅花园,从赏梅开始,迎接春暖花开。

(陈晓峰  江文  方妍)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90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