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桃州镇景贤社区开展“情暖夕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陶鑫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1/3/5 9:10:57 人气:16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210305091219.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构建和谐社区,提倡尊老、爱老、敬老的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常态化,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3月4日上午,景贤社区联合广德市民政局、家和社工服务中心、营养与健康学会、华善志愿者协会、社区医院在社区在小广场组织开展“情暖夕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辖区八十余名老人参与此次活动。

QQ截图20210305091230.jpg

活动现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的进行着,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着精湛理发技术的志愿者,细心地为老人修剪头发。志愿者们用中医的方法为老人们治疗肩颈背部疾病,并让老人体验泡脚文化,同时根据老人们的问题针对性地向居民宣传如何通过平时的生活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劝导他们平时多加强锻炼,并对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社区医院的护士们耐心的为每一位等候的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并向老人们宣传采取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提醒老年人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提前预防高血压之类疾病。活动过后,老人们纷纷夸赞此次活动,并表示以后会更加注重自己的饮食及生活习惯,同时也希望社区今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QQ截图20210305091254.jpg

QQ截图20210305091241.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还让他们体会到了社区的温暖与关怀。同时,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阐述了当代的雷锋精神。(陶鑫)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05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