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桃州镇:三举措全力推进 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作者:潘梦媛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1/3/5 15:32:38 人气:13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推进辖区美丽乡村建设,以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村庄新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德市桃州镇全域推进、全面提升,切实改善农村水、电、路等基础设施条件,让广大村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凝心聚力,加大建设力量。该镇持续认真落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要求,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各社区(村)党委书记担任“清洁指挥长”,一线指挥,主抓落实,进一步抓实抓牢村庄清洁行动,并积极申报2021年省级美丽乡村指标。

对标达标,确保建设水平。在紧紧围绕省级美丽乡村验收过程中,不断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2020年累计共新增硬化4600余米,绿化5100余平方米,亮化34盏,墙绘2100余平方米,新增建设广场4处,健身器材4处,停车场4处。

创新模式,激发建设活力。该镇结合党员活动日、重要节日及假期,广泛发动组织村民参与建设,和平、苏觉等社区(村)通过门前“三包”,让村民人人都是保洁员、维护员,共同维护建设成果,农村片区创新“垃圾不落地”保洁机制,将“脏乱差”转变为“洁净美”。

(潘梦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06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