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3.5学雷锋 我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盛利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1/3/5 15:48:59 人气:18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3月4日下午,广德市烟草局、祠山岗茶场社区联合开展“3.5学雷锋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带着抹布、扫把、簸箕及理发工具分别来到辖区老人吴秀兰、饶水娟和夏可信家里。饶阿姨由于腿部做过手术,无法正常行走,理发更是件难事。志愿者们来到后,有的扫地,有的擦拭灰尘,有的则和老人聊起了家常,询问最近的身体状况。志愿者朱赛娟更是手巧,询问老人想要剪什么样的。饶阿姨说:不能剪得参差不齐,要好看些。志愿者耐心回应,剪完拿着小镜子让饶阿姨自己看,直到老人满意为止。

在退伍军人夏可信老人的家里,茶场社区第一书记姚书记亲切询问老人衣食寒暖,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鼓励和引导老人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好好照顾身体。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行动不便的老人享受到免费的理发服务,更多的是让居民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接下来,社区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引导更多居民参与雷锋活动,在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盛利)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0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没有资料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