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庆“三八”活动

作者: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日期:2021/3/5 16:09:32 人气:13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4日,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全体女职工前往下寺村,和村民们共同开展庆“三八”登山活动。

大家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拾阶而上,迎着和煦的春风,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登山带来的乐趣,还时不时掏出手机拍摄,显得十分惬意。活动中,登山人员还将游步道两边游客丢弃的果皮、饮料瓶和塑料袋等垃圾拾起,放入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并进行集中处置。大家一路上欢歌笑语,奋力攀登,经过半个多小时的你追我赶,全部登顶。

此次活动,让每位职工在欣赏风景、亲近自然的同时,交流了工作及生活的趣事和心得,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又磨练了意志,增强了团队意识,展示了中心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07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迎春节,送温暖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