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陈红英出席会议 嵇文主持会议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3/12 19:06:50 人气:15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陈红英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强调

要不断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特色、见亮点、见成效

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局起步的强大动力

嵇文主持 程利、李军、周凤月等出席

1.jpg

3月12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宣城市委部署要求,对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市委书记陈红英出席会议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主持会议,程利、李军、周凤月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陈红英强调,要深化认识,把握意义。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政治初心的“磨刀石”。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老一辈革命者的坚不可摧的革命意志和矢志不渝的革命信仰,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史学习教育,是淬炼发展斗志的“大熔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在全面回顾党的辉煌奋斗历程、取得的非凡历史成就中,汲取前进的动力,当好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承人,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德而不懈奋斗。党史学习教育,是推动从严治党的“必修课”。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不断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永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陈红英指出,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相关部署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目标,全面抓好我市实施意见各项任务落实。要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谱”。系统学习、认真体会、全面把握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等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等安徽红色传统,同时注重挖掘广德本土红色资源,进一步激发全市党员干部爱党、爱家乡的思想共鸣。要悟思想,把握理论“新精髓”。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领域各方面工作的重要论述,与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结合起来,坚决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指导广德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要办实事,甘做人民“勤务员”。要贴近群众、深入群众、为了群众,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要开新局,争当发展“排头兵”。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局起步的强大动力。

陈红英强调,要精心组织,压实责任。各地各部门党组织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责任落实到每名党员身上。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中央巡视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一体推进,并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精心谋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特色、见亮点、见成效。要严明纪律作风,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统筹运用各种媒体媒介,大力宣传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及时报道我市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大力营造开展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舆论氛围。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嵇文要求各级各部门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动广大党员积极参加学习教育。要精心组织,坚持统筹推进。要严格按照三级统一安排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要突出广德特色。要学以致用,聚力高质量发展。各级各单位党组织要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决防止和克服学用两张皮现象。要善于在党史学习中不断积蓄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迸发迎难而上的干事激情,凝聚真心敬畏的奋进力量。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与落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2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