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委老干局 > 正文

真情实感暖心帮扶 热火朝天专心植树

作者: 来源:老干局 日期:2021/3/12 17:53:27 人气:14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2日上午,老干局王宗武副局长等一行党员志愿者来到帮扶村新杭镇千口村组织开展2021年“学习雷锋 传递文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主题活动。

抵达千口村后,王局长首先带领党员志愿者走进了困难户郭庭芳、高秀珍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美好的祝福,鼓励他们继续克服困难,为未来的美好生活奋斗,及时传递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深切关怀。走访慰问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又来到了千口村村委会附近的荒地,开始了义务植树活动,他们带齐锄头、铲子、手套等工具分工合作,挖土、放树苗、扶树苗、埋土,有条不紊地进行,配合默契、秩序井然。大家看到亲手栽下的一颗颗生命力旺盛的小树苗,内心充满了喜悦和希望,希望千口村的发展蓬蓬勃勃、日新月异。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又在合作中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亲身感受了志愿奉献的真正意义和乐趣。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2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