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商务局 > 正文

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市商务局 日期:2021/3/15 18:06:35 人气:1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11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强主持会议,班子各成员参加,派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组长陈文列席指导。

会议首先由副局长李强介绍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与流程,对前期学习研讨情况、征集问题反馈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检查问题整改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视问题进行了通报。之后各班子成员逐次发言,进行自我批评与问题剖析,成员间相互给予批评和工作上的意见建议,现场“辣味”十足,达到了真正“红脸出汗”的效果。

此次民主生活会结合对照中央巡视我省问题反馈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有的”干部作风问题统筹进行。对照巡视反馈中商务领域问题,班子成员主动认领责任,深刻剖析工作短板,均强调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态势新格局,不断强化学习,武装头脑,提高推动商务工作实践的科学性,提升为民服务、助企破解生产运营困难的举措水平。下一步将重点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重温党创业艰辛历程,不断鞭策自己,克服岗位惰性,真正沉下心,戒骄戒躁,继续在岗深耕耘,激发争创争优新干劲,共谋商务发展新成就。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2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