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民政局 > 正文

市民政局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曹静 来源:民政局 日期:2021/3/17 18:24:13 人气:14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3月17日,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全面动员部署和组织推进市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郑重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目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搞清楚学什么党史。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2021年全年,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以学习党史为契机,准确把握民政工作的政治性、群众性、时代性和协同性,为实现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广泛的思想共识和价值认同。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三是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影片《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追思和学习邓小平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风范。(曹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36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