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辜旺雨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日期:2021/3/18 17:10:20 人气:19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7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扶元金主持会议。

扶元金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市城管执法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随后,党组书记、局长王彪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王彪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我们党的奋斗历程,重温我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艰辛过往,使全体党员对党的发展史有了清晰认识。

王彪指出,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淬炼思想、增强本领,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王彪强调,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结合广德这片红色土壤,依托烈士陵园、603基地、皖南红军独立团等红色资源,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努力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会中,王彪结合工作实际,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城市管理之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之中,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群众反映的高频问题,要集中推动解决,抓实抓细年度重要民生实事,努力打造人民城管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扶元金指出,会后政工科要根据年初局党组提出的“正规化建设教育大整顿”结合党组、机关党委、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融入广德红色基因,拟定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确保队伍正规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42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