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工商联 > 正文

民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

作者: 来源:工商联 日期:2021/3/22 17:03:12 人气:10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切实做好我市企业春节后的复工复产工作,收集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运营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日前,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陈兴松,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庆带队,组成调研小组,深入多家企业、商(协)会开展新春走访调研活动,为民营企业发展加油鼓劲,助力民营企业在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

听企声,察企情。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及各乡镇的多家重点企业,走进企业内部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企业目前的运营情况、产品市场前景及营商环境,鼓励企业要充分利用产业优势,结合企业自身发展情况,不断创新优化,保持增长劲头,并嘱咐企业在做好生产的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达到红红火火开门、平平安安生产、顺顺利利投产。

访商会,抓落实。为在新的一年充分调动商会活力,更好地发挥商会服务职能,调研组一行对多家商会进行了实地调研走访,与商会会员围坐在一起,总结商会发展成绩,听取商会工作计划,共同谋划商会建设,为商会新一年的工作提供新思路,不断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商会能力素质和服务水平,为民营企业做好服务。

解难题,优环境。为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树立发展信心,调研组一行通过深入企业、集中座谈,主动询问目前企业在生产领域、营销模式、风险应对、招工用工等多方面的问题,认真听取了商会和企业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摸清民营企业发展需求。对于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和答疑解难,对于不能立马解决的问题和执行的建议进行了梳理汇总,将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共同为企做好服务。工商联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帮助企业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5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