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市妇联赴英烈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杨荣佩 来源:市妇联 日期:2021/3/26 13:45:27 人气:10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清明时节,扫墓祭祖、缅怀英烈、寄托哀思。3月26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芹一行来到柏垫镇英烈山开展清明祭扫暨党史学习教育。

英烈山纪念馆,一个个鲜活的名字,一件件感人的事迹,让全体干部职工近距离感受到烈士们不怕牺牲、英勇报国的壮举,正是一代又一代的英雄儿女们,挥洒热血,用生命,换来了祖国的繁荣与强盛、人民的幸福与安宁。

英烈山脚下,烈士们长眠的地方,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献花、鞠躬并默哀,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对着鲜红的党旗,李芹带领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年轻干部胡敏说到:“此次活动,让我感触很深,我们要珍惜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

献上一束鲜花、参加一次烈士扫墓、学习一篇英烈事迹,不同的方式,同样的缅怀、同样的致敬。对英雄历史的铭记、对烈士壮志的传承,激励我们始终高扬奋斗大旗,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杨荣佩)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62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