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民政局 > 正文

2021年全市民政工作暨民政系统“作风效能建设深化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曹静 来源:民政局 日期:2021/3/29 16:23:25 人气:15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3月26日,广德市民政工作暨民政系统“作风效能建设深化年”活动动员大会在市会议中心第八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韩家清到会指导,市民政局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二级机构班子成员,相关市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分管负责人,民政所所长,各养老机构负责人、护理员、助老员代表,部分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民政厅、宣城市民政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

会上,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郑重传达了全省、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市民政工作,提出了2021年民政工作重点任务。会上还宣读了广德市民政系统“作风效能建设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表彰了民政系统近年来各方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社会组织、护理员、助老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副市长韩家清代表市政府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总结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责任感。在重点工作上有新进展,难点工作上有新突破,基础工作上有新加强。二要突出重点、完善举措,全力开创全市民政工作新局面。聚力夯实基本生活保障,统筹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聚力擘画养老产业远景目标,持续提升服务发展能力;聚力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推进共建共治共享;聚力提升基本社会服务水平,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三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全面坚持党对民政工作的领导,要把民政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要进一步强化部门协作配合,要大力加强民政干部队伍建设。他肯定了过去一年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新时期对民政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进一步明确了民政工作的发展重点和努力方向。(曹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68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