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发改委 > 正文

市发改委开展清明祭奠先烈活动

作者:赵蓓 来源:发改委 日期:2021/3/29 17:37:47 人气:14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又是一年清明时,祭扫先人寄哀思。为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在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感,3月28日,市发改委组织委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杨滩镇独树社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怀念与哀思,追思先烈的甘于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在皖南红军独立团纪念馆,大家通过详实的文字、珍贵的图片,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英雄事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追忆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
  本次瞻仰悼念活动,既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更是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具体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时代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良作风保障,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广德而努力奋斗。

(赵蓓)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6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