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广德交通助力新茶抢“鲜”上市

作者: 来源: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3/30 17:25:31 人气:15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29日,广德城乡公交公司6名工作人员到东亭乡阳岱山茗清茶叶合作社,对接快递上门服务,协助做好茶叶打包输送工作,助力新茶抢“鲜”上市。

图片2.jpg

三月是春茶采摘旺季,茶叶易碎怕压、易潮,新茶从采摘、包装到运输至茶客手中,过程长久繁琐,刚上市的新茶时效要求高。为切实做好春茶采销旺季快递服务工作,交运局充分发挥城乡物流三级网络优势,积极安排专人负责农产品进城入市工作,加快推进公交公司“快递进村入户”服务,并在城乡物流配送点和白茶交易市场服务点配置服务站,免费上门,为茶农茶企提供点对点运输服务。同时,城乡公交公司及时在春茶开采之前成立了新茶服务小组,上山入企了解茶农茶企运输需求,从揽收、承运、分拣、包装、中转、等方面全方位发力,通过直收直派模式提供一条龙服务,每一个环节均开足马力,保证长三角地区新茶快递实现次日到达。

图片3.png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上门联系茶商茶企20余户,调派点对点运输班车10余次,运送采茶人员400多人,往返运送茶叶800余公斤,服务里程近千公里,确保新茶寄递保质、保鲜,时效快、服务好。(王颖、陈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73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