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水利局 > 正文

敲响警示教育之钟 绷紧廉洁自律之弦

作者:沈梦云 来源:市水利局 日期:2021/4/1 17:46:39 人气:19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29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工作会议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议。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庭琴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梁庭琴首先带领大家学习水利系统内违纪违法的部分典型案例并深刻剖析了违法违纪原因:一是淡忘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二是心无敬畏,法律底线失守;三是胆大妄为,不收敛不收手;四是私德失修、家风不正;五是背离宗旨,丧失党性原则。

梁庭琴还将纪委监委2021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二要从严从实抓好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整改,推动水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净化政治生态。

梁庭琴希望全体水利干部职工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自觉拧紧思想总开关,在行使权力时保持清醒,在利益面前从容淡定,管住口、莫伸手、心不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水利人。(沈梦云)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7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