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排查住房安全隐患 坚实保障民生安全

作者: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1/4/1 19:00:58 人气:17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扎实推进我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根据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文件精神,桃州镇积极推进第二阶段非经营性农村自建房和非自建房排查工作。

坚持村社区负责,部门指导。各村社区是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责任主体,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各相关部门按照各自职责,负责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技术指导、政策支持。

坚持全面排查,集中整治。按照村不漏组、组不漏户的要求,对范围内农村房屋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排查,不遗漏一户,建立“一房一档”,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集中整治。

坚持完善机制,长效管理。针对排查整治中发现的问题、暴露的短板,有针对性地完善规章制度,堵塞监管漏洞,补齐工作短板,建立健全农村房屋建设管理长效机制,从根本上消除农村房屋安全隐患真正将保障民生落在实处。

本次排查在第一阶段排查的基础上,采取更加仔细、全面的方式进行排查,桃州镇针对此次排查,对各村社区进行相关排查及录入工作的调度和指导,召开相关培训会议,并指定系统使用说明,并不定期到各村社区开展排查指导工作,使各村社区排查工作更为有效、快捷。

各村社区按照全面摸底、分类排查、重点整治的原则,有序推进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农村房屋,立即上报,由市、镇、村三级采取措施,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坚实保障农村住房安全,确保在六月份底前全面完成本阶段排查工作。(徐四坤)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79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