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强化公共资源交易管理 增强自律廉洁意识

作者:刘明宇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1/4/7 15:52:16 人气:19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规范新杭镇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简化交易程序,4月2日下午,新杭镇召开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新杭镇党委书记陈文杰,纪委书记袁雪涛及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清锋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新杭镇公共资源管理办公室的裴仁华同志就镇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相关文件进行宣读,学习公共资源交易规范程序及遵循的原则;之后分管领导李清锋同志对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政策一一解读,纪委书记袁雪涛也对廉洁工程、招标(采购)纪律进行强调,告诫大家在交易过程中注重公开化,透明化,真正切实为民办事。

党委书记陈文杰在总结时提出要将新杭镇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规则学以致用,用以致学,不断学习,规范交易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同时,陈书记也对与会成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安全为要、敬职为本、创新为魂。意在提醒大家在工作中要以安全为基础,坚持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还要勤于职守,要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当然要想把工作做得尽善尽美,创新是灵魂,遇到问题不要总想着套老方法,凭经验办事,要学会用创新的思维高效完成各项工作,只有做到这些,我们才能共同推进新杭实现跨越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向干部们普及了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知识,也提醒大家注重廉洁自律,更有利于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秩序、全面打造新杭镇优质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刘明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96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