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红色韵律话党情 经典诵读抒赤心

作者:刘茜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21/4/8 15:38:44 人气:16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有一首歌,在脉管里流淌,在心里头铭刻......唱着这支歌,耳畔又响起党的嘱托;我们会接过革命的红旗,我们会挑起父辈的大业;我们会让未来的世界,更加波澜壮阔......”在广德市誓节镇,嘹亮的诵读声响彻讲堂。

4月8日下午,誓节镇青年干部宣讲团成员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大讲堂,在“知党史 颂党恩”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中,共话党情抒赤心,讲述党的光辉史迹,缅怀革命先烈故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处走。

从《伟大的航程,伟大的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朗诵者以真挚的情感歌颂祖国、歌颂党,感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重温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深情发声致敬祖国,以这种方式重温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

誓节镇党委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创新活动模式和方法,丰富活动载体和内容。通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微党课、红色义诊等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一次次更深层次的红色洗礼,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扬使命“红帆”,展时代担当。(刘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9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