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住建局 > 正文

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市住建局 日期:2021/4/8 17:56:13 人气:15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8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邵宗鹤主持,承办建议、提案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交办会会议精神及住建局2021年办理建议提案工作方案,对办理工作作出具体布置,明确任务分解及办结时间。

党委委员、副局长邵宗鹤就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真心实意办理。各承办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发扬住建部门一直以来认真办理建议提案的优良传统,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质量按时完成办理工作;二是加强沟通交流,规范高效办理。各承办科室要严格落实“三见面”制度,积极与建议提案人交流,了解他们真正所思所想,对每一个代表建议、每一项委员提案都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代表委员满意。与其他协办单位间要主动做好对接,严格按照流程办理,把握时间节点,高效推进办理工作;三是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办理。各承办科室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谁分管谁承办,谁承办谁负责”原则,将办理着力点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把握关键环节,突破办理难点,尽可能解决好建议提案人提出的问题,受条件所限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同文明创建、项目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40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